close


有很多東西很多款式,都是我從懂事以來,就追求想要擁有的
現在有了自己的品牌,那麼我就可以一一將他們設計出來,自己穿,也分給大家穿!

男朋友的襯衫,其實大家都是從電影裡面看來的!
就是去男友家過夜,隔天起床就套一件他的襯衫,不經意地露出小屁股跟小酥胸
多麼的天真又性感!!!!

當然,不會真的常常有這樣的時機跟場合啦!

漸漸的,大家也會想要把這樣寬鬆卻清純的襯衫穿上街
而若真的穿上男人的襯衫出門,第一,版型其實不完全適合我們女生的身型
而質料也不夠柔軟,穿起來會因此顯得有點胖!!!!

所以myCLOSET這件男朋友的襯衫,就是融合""男人襯衫的版型""與""適合女生身型的剪尺寸與質料""
(我是真的很認真地參考了未婚夫的上班襯衫去畫板型的!!!!!)

穿法非常輕鬆隨意
單穿、
長褲、短褲、
紮進去、拉出來...
都可以


























接下來是細節的部分


使用的材質為精緻柔軟、滑滑的絲棉混和

下擺的部分改良過,略有弧度,不會真的像穿男人襯衫那樣工整,而是會有女人的飄逸跟可愛!!


正面扣子故意沒有打到底,看起來比較不那麼拘束,笨笨的那樣!!!




胸前口袋做了兩片,左右兩邊位置不對齊,同樣也是不要看起來太死板!!!

以上!! 幾乎大多數女生都適合的,來一件男朋友的襯衫,假日當罩衫,上班當正式的穿!!!!


我的衣櫥努力在設計著讓大家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最喜歡的樣子的所有東西!!!!

myCLOSET我的衣櫥購物官網:
www.mycloset.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yCLOSETbyKeyKeyH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LOSET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