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旅行穿搭‧與‧澳門不負責任旅遊日記

 

距離較近的旅行,通常大家幾乎都是說走就走!

這次是臨時上agoda(http://www.agoda.com/zh-tw/)訂好了酒店幾天後就踏上這個輕鬆小旅行!

 

遊記的部分有點不負責任是因為照片不夠齊全,所以大家給點耐心多看點字齁!

(例如買票打折的方式)

 

每每打包夏天的行李,總是很歡樂,又輕薄又花俏,應該不少女生也都我一樣很三八,
根本就是邊玩邊走服裝秀,出發時一套,逛街一套,晚餐早餐各一套
!

我症狀比較嚴重,如果不只過一天夜,睡衣還會多帶幾套!(有點可愛性感的那種,不是色情的那種,呵呵!)

 

麻煩點的是鞋子啦,總是苦惱到底要帶哪幾雙鞋才好!
 

(以我這次的狀況為例):

因為坐船加上要逛街,所以理所當然來雙休閒白鞋,
像這種比較大雙且較重不易攜帶的,最好就是先配好要穿的服裝,在出發跟回程都穿這雙
!

 

接著因為要看水舞間,需要一雙稍微正式的鞋,而這種平底好走的,就非常適合!!

 

最後為了我最愛的游泳池部分以及晚上喝完酒可以非常舒服輕鬆的散步,夾腳拖鞋我也一定會帶!

 

像這種平底鞋以及夾腳拖,其實體積都很小很扁,塞在包包幾乎發現不到它的存在,
所以只要先想好每套衣服搭配啥,鞋子問題就比較好解決了
!!

 

(照片中間綠色平底鞋是我回來補拍的,帶去澳門的其實是紅色,但因為下雨弄髒就報銷了!!
對,我什麼沒有,就這種平底鞋最多,什麼顏色都有! H&M,一雙99-199港幣而已!!!!!!)

 


另外就是包包,其實如果是有一餐需要正式的服裝,那就塞個扁平的手拿包進行裡,完全不占空間!

(拿著白天揹的休閒包去好餐廳或BAR,整個就弱掉很不優雅阿!!!)

 

從香港過去澳門還蠻方便的,香港島跟九龍都各有一個搭船的地方,
票價約
100~350港幣左右(分等級的),大約一個小時左右就到了,咻咻!!!

 

這次我們選了Grand Hyatt(3000港幣/night),因為水舞間就在新濠天地裡面,感覺很省事!


(新濠天地是由三個飯店組合成,Grand Hyatt, HARD ROCK, Crown Plaza
裡面三個賭場一堆餐廳購物等等,離威尼斯跟我很愛的四季也都很近
)

 

房間很美賣,超大,我們的是不知道什麼的套房

(反正就依照那價位區分,大家應該可以自行查到→真的好不負責任)!

進去之後我們兩個第一個討論的是,到底是香港的家大,還是這間套房大?! 很誇張耶!!! 呵呵!!!

 


設計連身褲,其實就都是要給自己外出時候穿來用的!
一來又方便,二來又時髦,不會總是短褲TSHIRT的很乏味!

 

通常旅行習慣,我都在放下行李後,立刻直奔個公共設施查看滿不滿意! 哈哈!

在網路上看圖片選飯店,我就是看了HYATT的游泳池好像很棒! 果不其然! ! 很滿意!!!

 

LOOK FOR ME綠色皮革後背包,是我請台灣同事幫我下單買好寄過來的!

(老闆要貨也是要花錢自己買的哈哈!)

早就想好旅行要揹這種款式的了! 俏皮又實用!!

 

第二次造訪澳門,我發覺我依然很喜愛它!

街上寧靜卻富有生命力,速度也慢很自在,最吸引我的是向弄裡面隨時會有美麗的風景!
鐵門、牆壁的顏色、中式葡式交織的建築,相機隨便按快門都很美!!!




順便去了米其林2星的ANTONIO葡式餐廳預定晚上的座位!
白色系的整棟樓搭配對面的西班牙小酒館,
光是一條小巷子,就叫人心曠神怡
!!

 

就在我們想停下來喝杯咖啡的時候,眼前就出現ANTONIO的咖啡廳!!
 (
這位安東尼奧先生事業好成功,怎麼走到哪都有他! 哈哈!!)

 

咖啡廳超可愛搭!!! 從一樓的擺設到樓上小閣樓的空間設計,

都很有歐洲那股讓人忘記現在是幾點的氛圍!!!

 

 



喔,提一下水舞間的買票,除非旅行社已經幫你們打折了,不然其實可以不用先在網路上買好!
在購票處的旁邊有個賭場的入口,進去問服務人員要在哪邊辦理賭場的會員卡,免費辦喔
!!
然後票就可以打折! (一張會員卡限買48折票!!)

 

我們買到8折整個樂不可支,畢竟票價也不是說便宜到哪裡去

 

!

(待續: 請接著看→ http://www.wretch.cc/blog/mycloset0214/22339007 )

自創品牌:

www.mycloset.com.tw

 

myCLOSET我的衣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yCLOSETbyKeyKeyHung

 

K老闆個人香港日記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razykikihung

<p class="MsoN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LOSET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