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門幫吳老闆慶生的這天晚上,選了這件洋裝!!!
當初設計它的時候,就是想要這種優雅性感,但度假時搭配涼鞋卻又不唐突的洋裝!!!

 

上半身是有襯著內裡的超細致蕾絲,看起來透明,其實不透明!!

下半身粗本用了很高級的雪紡紗,柔細程度快接近蠶絲了!

而且裙襬還略略有不規則,走起路的時候會微微的飄飄!
(
但又不會誇張到人家覺得你→有事嗎? 尤其男生最看不懂的就是不規則裙擺了!!)


 

我每次穿這件,吳老闆好像都會說 今天穿得很漂亮喔~” 是男生會中的款式!!

不過老實說,這件版型篇小,比較適合偏瘦一點的女生穿 (胸圍34C以下,腰圍28CM以下!!)

又或者是說,如果你剛好上半身偏扁,下半身偏大,
所以老找不到合適的洋裝穿,那穿這種版型的肯定沒有錯
!!

 

2顆星星ANTONIO的葡國飯
 

 

飯後我們可能被澳門寧靜的氛圍感染,沒有目的散步在路上,
就連聊天也是小小聲地,很舒服很舒服
~

 

 

起床直奔游泳池跟餐廳,看我那浮腫的臉跟眼睛就知道!
 

無奈那天澳門3號風球(就我們的颱風啦),整個外面狂風暴雨的!!!
只好趁著雨停的時候拍個幾張開心一下!

 

! 我的男朋友襯衫,真的是很無敵!!
因為剛起床有點涼,這樣隨便搭一下綁起下擺,就又是另一個樣子!
 (
我太常穿,可能大家以為我只是為了打廣告,但其實真的因為它很時髦又實用!!! )
(我都有洗喔!!!!)

 

喔,餐廳我也很喜歡,整片落地窗,挨著窗戶享受早餐,超棒!

而且他早餐很用心很豐富! (好啦 因為其實也不便宜)
 

 

如果沒有下雨就好了,因為它落地窗外,有一整排戶外區,就挨著游泳池!
可以邊吃早餐邊享受陽光跟比基尼!!! (殘念不過沒關係,我已經用下雨天也很浪漫安慰過自己了…)

 

這件最近有點火紅的白色棉麻大挖背洋裝,完全百分百就是我私心設計給這種陽光沙灘旅行用的!
去年夏天就想做,拖到現在才真正做出來!!

 

話說我一直以為大家都頗習慣穿NU BRA或使用胸貼,
但或許是我跟身邊友人都比較寡廉鮮恥,
做了品牌之後才發覺不少女生很害羞,不敢嘗試這種款式
!

放心啦,我前面幫你們包起來了,所以NU BRA或者胸貼沒貼好,也不會穿幫!!

或者裡面加件泳衣喔! (反正去渡假阿,再怎麼清涼也迷有關係!!!)


 

我最期待的水舞間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

看過的舞台劇歌舞劇都不少,但這水舞間結合舞台設計、燈光音響、演員演技+特技,
每一幕都讓人屏息
! (其中有幾段我還不小心叫了出來!! 太刺激了這…)

 

我拜託各位有時間走趟澳門的話,一定一定不可以錯過!!!

(因為開演後不能拍照,所以就在開演前隨手拍了一下舞台)

水舞間: http://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tc/

 

還有官也街上面,誠昌飯店的水蟹粥與豬扒包,也是 到此一遊型程!

 

 

同場加映:

即將上架新商品!!! (大約是8/14那天就買得到囉)

 

不知道哪來的堅持,我覺得女生即使在家,或者尤其跟另一半去旅遊,
睡衣
/居家服飾很重要的一個環節!!! 品味跟美好生活就是從小地方養成的!!!

 

*能夠在跟另一半旅行時,穿著自己設計的睡衣,說真的,這種感覺很好! 呵呵*

這套睡衣
!!!三個口味!!! 緞面小碎花+蕾絲花邊!! 一貫的品牌精神,可愛中帶著性感!!!

不可思議的是,搶先看過的朋友說,它們根本就美到可以穿出門! (上衣的部分啦)

所以在家當睡衣,搭個牛仔褲也可以走出門耶! (好像很適合到郊外踏青)

 


題外話,我最近喜歡把上唇的範圍微微往外擴,彌補我上唇太薄很像阿福的遺憾!!
會有點自然甜甜的感覺! 我的感覺啦! 哈哈!! 不然你們也可以試試看!!!

 

以上,祝大家也總是常常能夠感受到與珍惜著,生活中每個美好的片刻,
即使只是短短的兩天! ^^



自創品牌:

www.mycloset.com.tw

 

myCLOSET我的衣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yCLOSETbyKeyKeyHung

 

K老闆個人香港日記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razykikih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LOSET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